当前位置:

省残联副理事长高翔在新昌调研

发布日期: 2017- 07- 10 11: 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新昌县残联 字体:[ ]

    7月5日,省残联副理事长高翔等一行来到我县调研残疾人工作。绍兴市残联理事长章天铝、副理事长朱献飞随同调研,县委副书记孙建焕、副县长杨哲文县残联理事长石永明陪同调研。

    7月6日上午,高翔一行先行考察了养老(庇护)服务机构建设运营和管理情况;走访县妇幼保健院,了解新生儿疾病筛查残疾预防工作开展情况,在东茗乡、城南乡残联,听取基层残联组织建设基本构架,人员选配,主要工作职责履行等情况,特别询问了近期的残疾人动态更新调查和收入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对二项调查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高翔还慰问当地三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下午,调研组了参观澄潭镇残疾人扶贫基地,深入探讨了扶贫政策、基地资金扶助方式等问题。

    7月7日,高翔一行考察了县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看望了在这里进行康复训练的残疾人。在县残联会议室分别听取市、县残联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高翔指出,各级残联要搭建、整合信息平台,特别是要加强残联组织建设,同时要主动沟通财政部门3,加大对残疾人事业的投入,真抓实干,努力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