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 看未来发展大势”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15:20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7日重阳节,市残联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赴杭绍台高速建设现场开展“忆往昔峥嵘岁月 看未来发展大势”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宣晓冬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杭绍台高速三、四标段的隧道施工现场、工地试验室、混凝土拌合站、预制梁场、小构件预制场及钢筋加工场,杭绍台高速项目建设现场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施工各场站的建设施工情况和目前施工中的先进工艺等,让退休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绍兴交通的发展变化和我国科学技术的进步。

   现场参观后,在四标段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宣晓冬副理事长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向退休党员干部致以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状况,并与大家一起学习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违规房产交易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和郭口顺同志先进事迹。

    活动期间,市残联退休党支部还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委会新一届班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