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班子

发布日期:2018-11-16 16:27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6日上午,市残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天铝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宣晓冬主持会议。

    通过大会投票和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推选,朱雅美当选为市残联第九届工会主席,朱绍春、周奇鹏当选为委员;金志瑛当选为市残联第九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余慧娟、陈芳当选为委员。

    在完成选举各项议程后,章天铝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长会对新一届工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树立服务群众的意识,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听取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关心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竭尽全力、千方百计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二是要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服务好残疾人事业发展。努力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凝聚到各级党委和党组的决策上来,把广大职工的行动统一到残疾人事业发展中来,积极配合党组落实好市残联的中心工作和各项重大工作任务,推动市残联工作创新发展。三是要切实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结合残联工作特点,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开展寓教于乐、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满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广大职工依赖的“残疾人工作者之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