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德洪副市长来市残联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11- 07 14: 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11月6日下午,绍兴市政府副市长陈德洪带领相关人员来市残联,对我市推进落实省、市残疾人重点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市残联理事长章天铝,副理事长王薇、宣晓冬陪同。

    在市残联,陈德洪副市长一行实地踏看了拟建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大楼、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现场和残疾人康复训练中心,并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市残联的工作汇报后,陈德洪副市长提出要增强工作主动性、依法依规推进残疾人各项工作;要加快残疾人服务、创业平台建设,确保工程质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绍兴残疾人工作在全省的排位;要加强日常管理,精准谋划明年乃至今后几年的工作。陈德洪副市长强调,要本着为残疾人服务和补短板的理念,不折不扣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省、市下达的残疾人各项工作任务,根据盛阅春市长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陈德洪副市长相关工作要求,市残联已组成省、市残疾人重点工作推进调研指导工作组,于本月7-9日赴各区、县(市)开展工作督导,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在12月上旬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