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里不单有热度,还有助残的温度

发布日期:2018-05-23 10:46 信息来源:柯桥区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柯桥区人大常委会吴晓主任来稽东镇看望慰问久拥残疾人庇护中心的残疾人,向残疾人及中心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

    在庇护中心内,中心的“东道主”们以比当天气温更热的热情迎接了本次慰问团的到来,庇护中心的残疾人,以其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感染了前来慰问的每一个人。慰问过程中,久拥庇护中心的负责人对庇护中心各方面环境设施做了细致的介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认真察看了庇护中心内的活动室、阅览室和就餐室等众多场所,肯定了中心对于悉心照顾残疾人的作用和价值,同时与中心负责人在中心的消防安全和人员的人身安全方面再次做了强调。

 

    此后,吴晓一行前往了稽东镇竹田头村,代表党和政府向稽东的一户贫困的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并鼓励困难的残疾人家庭乐观生活。

    稽东虽远在山区,却依然感受着党和政府对于残疾人事业重视和关怀。每年的助残日中,浓浓的扶残助残情中传达的始终是不变的人道主义情怀。今年,作为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其主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更是显示出了对于全面小康中携手共进的美好愿景和奋斗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