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柯桥区残联率团赴慈溪市考察学习残疾人庇护(托养)机构管理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5- 28 13: 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柯桥区残联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残疾人庇护(托养)机构管理,提升机构服务精神(智力)残疾人水平,5月24日上午,柯桥区残联谢妍理事长、张国富副理长率就管所、康复部及各庇护中心负责人赴慈溪市考察学习。

  在当地残联许理事长等一行人的陪同下,区残联考察人员先后参观了掌起镇阳光托养中心与慈溪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两家机构,并与机构负责人一起进行会谈,详细了解了两家机构的残疾人数量、日常康复情况、机构管理模式以及资金拨付等情况。两地残联对于如何做好残疾人庇护、康复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讨论,各庇护中心负责人也就日常管理工作中的难点进行了研讨。

  柯桥区残联谢妍理事长表示,此次赴慈溪市考察学习收获颇丰,慈溪市的残疾人庇护(托养)机构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希望各相关部室和庇护中心负责人认真学习总结,努力借鉴两家机构的先进管理经验,着力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