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快乐共享” 市残联联合多家单位与残障儿童共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日期:2018-06-01 13:29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31日,绍兴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941交通之声和绍兴市康复医院,组织了爱心企业慰问市康复医院在训残障儿童,并为他们组织了一场免费观影活动。市残联副理事长朱献飞出席并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代表残联理事会感谢康复医院的领导和儿童康复科员工的努力工作和无私奉献,感谢941交通之声和协办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他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家来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支持我们儿童家长,增加他们康复的信心,让他们在艰辛的康复路上,继续前行,走得更好;残障儿童家长也要积极努力,克服困难,相信未来的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

    “与爱同行,快乐共享”,让残障儿童感受到了电影世界的乐趣,还给了他们一个五彩的世界,让残障儿童家长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绍兴市康复医院为了给儿童康复科在训儿童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早早就开始了准备。首先儿童康复科根据在训儿童年龄及其特点,利用午休时间组织了不同康复主题的游园活动,随后是孩子们上台表演。把治疗元素和康复教育融入游戏中,不但培养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能力,上台表现的勇气,这也与正在实施的早期抢救性康复可以形成互补效应,对孩子们融入家庭、学校和社会生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