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康复中心举办“关爱残障儿童 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06- 01 13: 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为营造关注残障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5月29日上午,由市残联主办,市康复中心、越城区彩虹桥幼儿园承办,绍兴广电老爸老妈社区服务团绍兴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鲁迅电影城、永旺幻想(中国)儿童游乐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协办的“欢乐童年 梦想飞扬”庆六一主题活动在市残联举行。市残联副理事长王薇、市康复中心副主任钟荣、市康复中心副主任舒丽珍、社会爱心人士、儿童及家长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薇理事长在活动中指出,孩子都是祖国的未来,残障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我们应当给与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健康成长,度过欢乐的童年。

    活动现场,市康复中心的康复儿童以及社会志愿者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在场的所有观众送上了欢声与笑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孩子们度过了充满欢乐的一上午,孩子们收到了老师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们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爱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