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基层残联理事长培训于昨日开班

发布日期: 2018- 06- 13 11: 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昨天下午,全市残联基层残联理事长业务培训在绍兴市乔波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班授课,绍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天铝作开班动员讲话。

    据悉,来自全市130多名基层残联理事长将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多个方面,除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辅导外,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残疾人基本信息动态更新,残疾人状况监测和优秀乡镇残联理事长经验交流等内容展开。为了能让学员们学到更多切合当前形势的新内容,市残联特别邀请了省残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和市委党校老师前来讲课。

    昨天14:30分,市残联基层残联理事长业务培训开班动员会召开,绍兴市残联副理事长朱献飞主持了本次会议,绍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天铝做了题为《不记初心 牢记使命 全心全意服务残疾人》的开班动员讲话。在讲话中章天铝指出残疾人工作虽然不是大局,但却影响大局,虽然不是中心工作,但却牵动中心工作,希望在座的学员不忘初心,坚定为残疾人服务的信念;牢记使命,切实履行残联的工作职能;胸怀五心,努力使残疾人工作更温暖;拉高标杆,积极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开班动员结束后,来自绍兴市委党校的韩兴雨博士还为学员们讲了一堂题为《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课。当晚学员们还进行了分组交流,讨论这一天下来所收获的新知识,以及平时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