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柯桥区残联召开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18- 07- 20 13: 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区残联于7月9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业务培训会议。会议对开展残疾人动态更新、收入状况监测、残疾人证办理与管理以及就业管理、精准康复等工作进行了集中布置并培训。

    会议着重对全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应省市残联关于创新信息采集方式的要求,区残联向各镇(街)理事长发放了移动终端信息采集设备,组宣部副部长潘建华对设备的正确使用和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各部室负责人对于动态更新残疾人登记表上相关内容的填写进行了进一步辅导。各镇(街)理事长对调查工作中各阶段的任务和工作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区残联强调此次调查工作中移动终端信息采集率要达90%,并要求各镇(街)残联做好对各村(居)调查员的培训、数据的复查、审核等工作,确保在8月底之前完成数据上传,保证全区残疾人动态更新数据的准确、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