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残联调研嵊州新昌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7- 30 19: 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按照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要求,结合 “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切实推动全市残疾人工作。7月25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天铝同志带领市残联相关部室同志赴嵊州市、新昌县调研残疾人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献飞,嵊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瑜,嵊州市残联理事长裘炳良,新昌县残联理事长石永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嵊州市甘霖镇东王村,听取村情况介绍,实地了解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监测工作具体调查情况,慰问两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随后,在嵊州市残联召开座谈会,听取嵊州市残联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监测工作准备情况及庇护中心建设等情况介绍,市残联各部室长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章天铝理事长首先肯定了嵊州市残联的工作,就今后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振奋精神,增强使命感;二是要切切实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加强学习与沟通,争取各方的支持;四是要总结提炼,加强宣传。

 

 

    下午调研组一行马不停蹄的来到新昌县,首先听取了新昌县残联关于几项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来到澄潭镇泄下村实地了解“两项调查”工作具体开展情况,慰问两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天铝要求新昌县残联一要提高认识、换位思考,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二要狠抓落实、主动作为,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多方对残疾人工作的支持;三要搞好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残疾人工作和事迹,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