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残联组织开展残疾人健身周和文化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0 14:47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大力营造柯桥区第八届残疾人健身活动和第九届残疾人文化周活动的浓厚氛围,柯桥区残联在8月8日组织开展系列文体活动,鼓励残疾人朋友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享受生活。

    8月8日上午,各位残疾人朋友在柯桥区残联组宣部的组织带领下,以“我健身,我快乐”为主题结合文化助残“五个一”活动,在柯岩风景区开展游园活动。尽管天气炎热,行动不便,但是各位残疾人朋友们对此次户外健身活动依然热情高涨,大家相互帮助,结伴而行。

    下午,各位残疾人朋友在区残联的组织安排下来到蓝天影院观看了影片《西红市首富》,影片主人公在金钱和人性间的艰难抉择也让各位残疾人朋友们感慨良多。此外,区残联组宣部为每位参与活动的残疾人朋友送上书籍《尼克•胡哲》,希望各位残疾人朋友能像主人公一样,永不放弃对生活的希望!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残疾人朋友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兴趣和热情,丰富了残疾人朋友的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让他们了解和体验了我区无障碍设施建设的成果。区残联希望今后通过设计更多活动载体,让全区广大残疾人朋友都能够真正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从而进一步推进柯桥区残疾人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