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残疾人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市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29 11:17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28日,全市残疾人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市区召开,会议传达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交流今年以来残疾人工作,研究部署后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天铝讲话,副理事长王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献飞、宣晓冬出席会议。各区、县(市)残联理事长、办公室主任,市残联机关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章天铝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区、县(市)亮点特色工作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要坚定不移落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将残联打造成为坚强的“残疾人之家”,不断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紧盯目标抓落实,要对照市、县政府责任书、年度考核,查找短板,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要集中力量做好残疾人信息动态更新、省十届残运会参赛、残疾人专职委员配备等工作;四是改进作风抓落实,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残疾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章天铝强调,残疾人工作者必须树立“残联不残,残联要联”的理念,全面提升工作的精气神,加强工作协调,注重总结提升,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氛围,争取更多支持,不断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的新局面。

    会上,市残联相关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各区、县(市)残联汇报前阶段残疾人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并围绕全面完成市、县政府责任书、年度考核、动态更新、状况监测等工作交流了具体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