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残联赴新昌袁家村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02 13:21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31日一早,绍兴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章天铝,副理事长朱献飞,办公室主任林奇光等一行赴结对的新昌县双彩乡袁家村开展走访调研。双彩乡党委书记潘学超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新昌县残联理事长石永明,乡人武部长石黎明陪同调研。

    驶过“九曲十八弯”,再次来到袁家的章天铝理事长,对村子的发展近况特别关心,实地考察了下半年计划建设村停车场的区域,兴建农民公园的山塘,村文化礼堂和公共厨房。

    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村两委办公室开展座谈,就袁家村民生工程、基础建设、集体经济增收等问题交流意见,为袁家村两委班子拓思路、出点子。

    章天铝理事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也是鼓励:一是要增强信心。村两套班子要充满信心,迎难而上,消除薄弱,共建美丽乡村。二是要内、外因结合,紧紧依靠两套班子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同时,积极引入农办、帮扶办、百企结百村等外部活水,全面提升。三是要注重规划,通盘考虑,要把有限的资源用在刀刃上。四是要关注造血,加大投入能够产生稳定经济收入的造血项目。

    章理事长强调,下一阶段要着力提升村容村貌、民生基建等方面,要让村民真切感受到袁家的变化,要打造袁家美丽乡村的金名片,让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直观地反映在袁家的角角落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