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残联强化双节前廉政及安全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8-09-23 10:19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廉洁教育,早提醒、早警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1日下午,柯桥区残联党组专题开展双节前廉政及安全警示教育。

    此次教育以近期省、市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案例为抓手,学习当前反腐倡廉的有关文件精神及传达柯桥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中秋节国庆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就党员干部如何使用微信问题、使用微信的要求、党员干部能否进入娱乐场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学习和探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到遵守党纪法规、廉洁自律。会议还特别强调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和相关纪律要求,把握度的原则,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