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民主监督残疾人康复救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30 09:27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国阳带领市政协委员民主监督残疾人康复救助工作,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阮建明、社法委专职副主委葛波儿,市残联理事长章天铝、副理事长朱献飞,柯桥区残联理事长沈琴梅、副理事长张国富,柯桥区中医院相关领导及市、柯桥区残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民主监督工作。

    陈国阳副主席一行首先踏看了雅博残疾人庇护中心、柯桥区毕昌煜工作室、柯桥区中医院,实地了解残疾人康复救助工作。随后召开会议,听取市残联理事长章天铝和柯桥区残联理事长沈琴梅关于市、区残疾人康复救助工作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结合实际发表意见建议。

    最后,陈国阳副主席高度肯定了我市残疾人康复救助工作,他认为,市、区残联领导班子和残疾人工作者满怀爱心、肩负使命、满腔热心作出艰苦努力。陈国阳副主席指出,全市康复服务机构实现全覆盖、康复服务率大幅度提高、创造许多康复救助新鲜经验、抢救性康复服务提高效能,全市残疾人康复救助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陈国阳副主席要求,下一步一要进一步做大关心支持残疾人的工作合力,二要根据实际情况把点上的经验变成面上的实践,三要做好残疾人康复队伍建设和力量配备,四要培育典型,加强宣传,用残疾人身残志坚的精神力量激励全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