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调研残疾人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 2019- 01- 10 18: 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1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实地调研残疾人项目建设,亲切看望残疾人工作者。市政府秘书长章长胜陪同调研。

    盛阅春实地踏看残疾人项目建设场地并听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少军和市城投集团负责人关于残疾人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

    他指出,残疾人是一个数量众多、特性突出、特别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直接关系着全市能不能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他强调,市残联要充分考虑残疾人需求和省残联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项目建设内容;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创新思路,拓展视野,引入社会资本,探索建立诸如公建民营科学运营模式,全力为残疾人提供精心庇护、精准康复、精细服务。

    他勉励,新一届残联班子,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残疾人工作体制机制,顺应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绍兴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进程中,为残疾人做更多实事、办更多好事,全力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