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共奋斗!绍兴市残联党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 10- 27 15: 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残联认真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在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围绕理论学习要“实”、调查研究要“深”、检视问题要“准”、整改落实要“真”四个方面,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体现“群团特点”“和“残联特色”。

  10月24日至25日,绍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少军,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献飞,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宣晓冬分别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员成豪参加,市残联退休支部书记、市盲人协会、市聋人协会、市肢残人协会受邀参加。

  王少军理事长作《守初心担使命!新时代共奋斗!在绍兴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专题党课。他提出,新时代残疾人工作者守初心,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从残疾人事业征程中、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汲取精神力量;担使命,要始终突出残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和纯洁性;找差距,要加强理论学习、贯彻政治部署、创新事业发展、提升为民服务、打造清廉队伍、推动工作成效;抓落实,要深化理论武装、解决突出问题、推进重点工作、建设“清廉残联”。



  朱献飞副理事长作《不忘初心!做有涵养、会处事的残疾人工作者》专题党课。他指出,做一名新时代好干部,要有目标,有追求,有对工作的热忱和信心;要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处变不惊,强化提升责任意识;要乐观向上、乐于助人,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严以律己,安分守己。



  宣晓冬副理事长作《“践行‘五个先’,争做残疾人满意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他指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目标,必须要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始终做到“学在先、想在先、干在先、担在先、廉在先”,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务实高效廉洁的作风形象,全面做好服务事业发展、服务残疾人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