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残联召开2019年全县残疾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9 20:14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10月25日,新昌县残联召开全县残疾人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残疾人工作分管领导、理事长,县残联全体机关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推动年度工作任务落实

      会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就年初以来开展2019年度浙江省政府民生实事——“残疾人之家”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主题汇报和交流发言。县府办副主任盛旭峰对新昌县“残疾人之家”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从提高重视和加强落实两个层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对2019年全县残联系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县残联副理事长杨小凡从“残疾人之家”建设、残疾人专职委员招录、残疾人基本服务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工作考核等四方面提出要求。

      县残联理事长石永明提出,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主题教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活动中着力体现“群团特点”和“残联特色”;二要紧咬目标任务,强化时间观念,以更加务实、更多有力、更富成效的举措打好攻坚克难战;三要建设清廉残联,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在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中干干净净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