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洪副市长走访慰问残疾人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11 15:36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市政府副市长陈德洪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孟志军等陪同下专程来到市残联,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绍兴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勇立新功。

    陈德洪强调,新的一年,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市残联领导班子带领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一要进一步扎实工作推动,不折不扣完成省、市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二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创新,创设载体,提高绩效,确保至少有一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管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

    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动力,在新的一年里,踏实苦干、务实创新,积极适应新常态,努力实现新作为、新发展、新突破、新成效,为促进绍兴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