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詹文锴同志学习 为党的事业添彩

发布日期:2019-03-08 09:34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市“两学一做”办公室《关于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向詹文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2月25日,市残联召开党总支召开支委会和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詹文锴同志的先进事迹。

    詹文锴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攻坚克难的无畏与担当,是新时代“枫桥经验”坚定的传承者、践行者,是全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他的事迹深深感动和鼓舞了残联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詹文锴同志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高尚品格,勇挑重担、奋勇争先的使命担当,人民至上、情系百姓的职业情怀,无私付出、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有为,自觉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使命,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党的工作中去,不断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的新局面,为绍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当天晚上,党总支还特别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绍兴科普摄影研究会副主席郑学军作“学好摄影技术,加强党建宣传”讲座,从把照片拍清楚、把照片拍好看和后期润色三个方面,结合PPT的形式,用鲜活的例子,由浅入深、由易入难对如何用手机拍好照片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有效提高了残联党员干部利用手机宣传残疾人事业的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