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柯桥街道残联举办残疾人康复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9- 05- 10 17: 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柯桥街道残联 字体:[ ]


 


    为普及康复知识,使残疾人能够得到更满意康复的服务。近日,柯桥街道残联举办了一场残疾人康复知识专题讲座。特地邀请柯桥中心医院叶惠雅医生主讲,35名残疾人参加了讲座。  

   叶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了脑中风相关的防治知识、康复需求、营养知识等,并对残疾人在康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参加讲座的残疾人进行了互动,并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讲座结束后,很多残疾人都表示,听康复知识讲座,近距离的与医生互动,不但能提高康复知识水平,帮助我们树立康复信心,而且让我们能更正确面对自身残疾,激发我们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在和谐社会大家庭中幸福快乐的生活。柯桥街道残联理事长金丽琴说。“康复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恢复功能,提高生活质量,更好的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