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共芬芳,携手奔小康

发布日期: 2019- 05- 28 11: 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5月22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绍兴市残联成立30周年,营造浓厚的扶残助残氛围,讲好残疾人故事,向广大残疾人朋友传递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绍兴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携手奔小康”第29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在绍兴文化馆隆重举行。

    活动得到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的大力支持。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承办单位领导,市残工委各成员单位和市直机关党员代表,残联系统工作人员代表,社区及残疾人代表,志愿者代表,学生代表共380余人参加活动。

 

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德洪致辞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挺富(中间),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德洪(左二),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倪善贵(右二)为“爱在身边”征文比赛获奖代表颁奖。

 

绍兴市炉峰禅寺慈善联合会向绍兴六家庇护中心和绍兴市残疾人康复训练中心捐赠20.8万元慈爱助残金。

 

浙江海亮慈善基金会为绍兴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捐赠200万元融爱助残金。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少军向两家慈善机构授“扶残助残”爱心牌。

 

“中国无臂七子”陈伟强、丁京华为两家慈善机构爱心代表敬献书画。

 

腊月廿八寒夜里,肢残人饶立文为路人守护缺盖窨井的故事温暖了绍兴城。志愿者为他献上鲜花。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