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受清廉文化 筑牢拒腐防线

发布日期: 2019- 06- 05 11: 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在党旗前党员干部合影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残联建设,5月31日,市残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诸暨市枫桥镇栎桥村--市清廉教育基地参观。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少军与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文娟在现场交流沟通

  活动中,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廉谱、廉诗、廉悟、廉艺、廉事、廉鉴、廉训等展区,直观感受廉政的诗歌、人物、训言和沙画故事,学习历代中央领导人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各项党纪党规、党史精神。

党员干部在观看图片展

  通过现场学习,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与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立足工作岗位,自觉树立“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意识,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随后,党员干部们还就近参观了枫桥经验发源地--枫源村新农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