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开展迎接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2 09:19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19日,为迎接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柯桥区残联党支部围绕本次特奥日“融合共享,喜迎新中国70华诞”主题,以宣传特奥运动、推广融合运动理念为主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柯岩街道自立庇护中心开展迎接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活动,指导庇护中心智障学员们开展康复体育训练,党员们一对一结对与学员们开展了跳绳、打乒乓球等简单体育运动项目,帮助他们学习正确的运动姿势和技巧,让他们体验到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党员们还与智障学员们亲切交流,热情互动,庇护中心学员傅旗纲热情高歌一首《男儿当自强》将活动氛围带入高潮,其他学员也纷纷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广大智障残疾人积极参加日常康复体育活动,增强自身身体素质,加速康复进程,早日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