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守初心 永葆本色”——市残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7- 29 14: 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1.jpg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7月25日,市残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新昌县沙溪镇董村开展“坚守初心 永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5.jpg

    新昌县沙溪镇董村位于绍兴东南部,有1200年建村历史,是人文淳朴、风景秀美的山区小村。近年来,董村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要求,高标准打造美丽乡村,成功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村”、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市级“3A示范村”,并在今年年初被列入首批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活动联系点。

2.jpg

    在董村党总支俞春国书记的陪同下,党员干部们参观维则祠、民俗馆等传统文化基地和村行政服务中心、党建阵地等新农村建设成果;听取董村历史文化和近年来农村发展历程的现场讲课,接受懂忠孝、明礼仪、知廉耻、守诚信——“立德树人”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实地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体验农村文体活动,直观感受绿水青山自然生态;并在室外党建基地面对高大金色的党徽,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3.jpg

    在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 永葆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忠诚担当,不断提升残疾人工作的水平,为绍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