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黄伟英书记为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9-28 17:30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9日,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之际,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伟英应邀为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少军主持。

    在讲课中,黄书记从理论的高度,实践的深度,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例子,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和重在落实”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进行了讲解。她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她强调,在主题教育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政治信念;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王少军书记认为,黄书记的讲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我会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求残联每一位党员深刻领会黄书记的讲课精神,在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中,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理解、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 “两个维护”。要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为残疾人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铭记共产党人是人民的勤务员;要担使命,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积极主动作为;要找差距,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努力查找自身差距,有的放矢进行整改;要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