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市长盛阅春督查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3- 20 10: 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11.jpg

 

    2019年7月23日,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专题督查残疾人之家建设等省市民生实事工作,并听取市残联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府秘书长章长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闾小锋,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蒋小芸,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少军等陪同督查。

33.jpg

 

    在越城区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心管理运作模式、人员配置、工疗产品和建设运行情况,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

444.jpg

 

    盛阅春亲切慰问了在中心接受庇护的残疾人朋友,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产和生活情况,鼓励残疾人朋友积极面对生活。

777.jpg

666.jpg

 

    督查中,盛阅春肯定了越城区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的工作,要求中心继续尽心尽责,做好残疾人管理、服务、照料工作,要求当地政府重视、关心残疾人工作。同时,感谢周边居民对中心的理解与支持,倡导大家一起关心、关爱、尊重、帮助残疾人。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王少军汇报了全市残疾人之家推进情况。盛阅春指出,建设残疾人之家非常重要也非常贴近实际,是一件好事、实事。各乡镇(街道)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把残疾人之家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大力支持残疾人之家建设。

 

    盛阅春对做好民生实事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抓紧办,各项工作要宜早不宜迟;二要高质量办,办好民生实事不容易,我们一定要提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三要协商着办,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齐抓共管,共同把民生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