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薇副理事长带队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3 14:11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日至4月9日,市残联副理事长王薇带队赴各区、县(市)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调研中,市残联一行对上虞百官街道文化社区、嵊州市三江街道江南社区、诸暨市浣东街道和济社区、柯桥区华舍街道绸缎社区、新昌县南明街道鼓山社区和七星街道滨江社区进行实地踏勘,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内公共服务设施、社区道路、绿化地、活动场所等无障碍建设进行现场指导。省无障碍建设专家方舟根据各地实际,在“如何创建无障碍社区”、“如何创出亮点和特色”方面提供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建议。

调研期间,市残联一行带去了紧缺的防疫物资,深入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两问两送”活动,详细了解疫情爆发以来的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了解家庭无障碍改造的意愿和可行性,并纳入年度计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