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虞百官街道社区点赞送残联锦旗

发布日期: 2020- 04- 03 16: 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上虞区残联 字体:[ ]

4月3日下午,上虞百官街道绿城社区主任陈亚利将一面绣有“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抗击疫情情系社区”的锦旗送到我会,对区残联在疫情防控期间,深入抗疫一线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们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的感谢。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参与到结对支援城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近两个月来,与绿城社区的工作人员携手并肩,在疫情排查、体温检测等工作中,风雨无阻、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筑起防疫的“第一道防线”。

陈主任感激的说:“区残联的党员干部们,主动担当,尽忠职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让我们社区群众感到关心、关爱,真的很感谢你们!”区残联党总支书记、副理事长孟苗海接受锦旗,并表示,“能够得到群众的肯定,再辛苦的付出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