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残联系统年轻干部举行传承“五四”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4- 30 15: 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4月29日,全市残联系统年轻干部“传承五四精神,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活动在诸暨举行,42名40周岁以下年轻干部、特教老师一同重温红色历史,考察全国一流的康复机构,聆听党性课程,交流工作心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少军对年轻干部成长提出殷切希望,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宣晓冬等参与活动。

瞻仰共青团创始人俞秀松烈士纪念碑

考察诸暨海亮融爱学园

残联系统年轻干部向海亮融爱学园捐赠防疫物资

诸暨市委党校赵国强老师以“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为主题讲党课,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深刻解读中国近代以来斗争史、我们党奋斗史和新中国发展史,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海亮融爱教育副总经理程大法致辞。店口镇残联专职委员石如飞作助残经验交流。

座谈会上,7位优秀年轻干部分享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成长道路上碰到的困惑和动真碰硬真抓实干的斗志与情怀。

市残联办公室一级科员沈运涛:勤学习慎思考,守住初心担使命;不迷茫不迷惑,敬畏工作笃实干。

越城区残联康复部一级科员应斐:五四星火代代相传,做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肩负重任,不论经过多少风雨,都应坚定信念,把五四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奋斗出最亮丽的青春!

柯桥区柯桥街道专职委员王丽:用心助残,让生活充满温暖;阳光扶残,让生命更有意义。

上虞区残疾人劳服所副所长钱丹萍:我们青年干部要牢记习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的要求,对残疾人工作保持爱心、耐心、真心。

诸暨市残联办公室干部蔡梦祎:带动扶残助残社会风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年轻力量!

诸暨市海亮融爱学园特教老师冯爱萍:庆幸我选择了“你”,也感谢“你”历练了我。

新昌县回山镇干部竺晓芸: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勇于担当,切实为残疾人服好务、办好事。

王少军理事长对诸暨市残联的支持、海亮融爱学院教师的热情参与和广大年轻干部的砥砺奋斗表示感谢。

难忘的青春一定要有一份难忘的共同事业和一群充满激情才干的年轻人共同奋斗,残疾人事业就是我们共同为之奋斗的事业,一份更需要阳光、温暖和力量的事业。我们愿意和大家一起走过在残联系统的年轻岁月,相互给予一些认知和感悟,一年一年看着大家收获、进步、成长。

年轻的宝贵和分量,在于对人生的长远影响。年轻岁月里,一要磨练,树立正确的理想,把知识变成才干,把思想变成方法,把困惑变成出路,经过工作和岁月磨练出对残疾人事业的人道情怀。二要勤奋,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工作,不为多干一点、困难一点就抱怨,不为对工作的不了解而抱怨,点亮青春,奋发有为。三要品质,不断提升工作品质并养成转化为个人优秀、善良的品质,把工作打造成艺术品,携手残疾人工作者、社会爱心人士和广大残疾人朋友一起奋斗,共享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