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学啦!

发布日期: 2020- 05- 14 16: 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5月13日,经历特殊而又漫长假期的康复中心终于迎来了孩子们大大的笑脸。走廊里穿梭的小身板驱散了疫情的阴霾,阳光正好,开学情浓。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少军,二级调研员袁永波第一时间专程探望。在此前一天召开的开学动员会上,王少军理事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

一要规范防控,确保全链平安。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严格执行规范化工作手册,把老师、家长、孩子和工作人员等管理团队与服务对象的全链条平安作为安全底线,常抓不懈。

二要特殊投入,提高康教效果。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着眼残疾儿童家庭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加大特殊投入;特教老师要履职尽责,提高康复教学效果,弥补疫情对孩子康复造成的影响。

三要用心钻研,增强业务能力。特教能力和康复水平是中心的硬实力,也是中心走在全市康复领域领先的根本保证。要用心工作、减少抱怨,提升工作品质,在残联工作中磨练康复技能和人道主义情怀。

四要慎独磨练,养成师德品行。工作的过程就是人生修炼的过程。特殊教育是一个平凡而伟大的职业,需要耐心、爱心、苦心和同情心,需要更坚定、更自信。希望在新的特殊时期,共同把儿童康复事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