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领导检查残疾人之家复园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1 15:45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20日,陈德洪副市长带队检查越城区塔山街道残疾人之家复园复工情况,看望慰问残疾人朋友。市政府副秘书长孟志军,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少军,越城区副区长盛卓异参加检查。

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残联以及街道党工委的关心指导下,塔山街道残疾人之家严格做好环境消毒、亮码测温、分餐、派发口罩等措施,以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确保残疾朋友的平安健康。去年以来,塔山街道残疾人之家针对残疾人之家设施老化的实际,按“五星级残疾人之家”标准着力推进软硬件提档升级工作,并顺利通过省残联验收,获评浙江省首批“五星级残疾人之家”。

陈德洪指出,一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把残疾人朋友的平安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不留死角。二要谋划提升设施环境现代化,要以“五星级残疾人之家”标准为基础,结合绍兴文化特色,引入现代化设施,提升残疾人之家的文化内涵和智慧服务。三要逐步打造温暖家园品牌化,要把绍兴的历史底蕴和人文关怀融入到环境建设与服务提升中去,以“最具幸福感”的残疾人之家为目标,打造样板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