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宣清松一行来绍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6 09:03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10日、11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宣清松一行来绍调研省政府民生实事之一的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就残疾人事业的“十四五”规划听取意见建议。同时,结合“走转改、三服务”活动要求,走访慰问5家嵊州、新昌两地残疾人家庭,调研2家福利企业和2家“残疾人之家”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3场座谈会。市残联副理事长王薇、嵊州市副市长余丹、新昌县副县长杨哲文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绍兴市和嵊州、新昌残联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省民生实事项目等工作推进情况,省残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对基层残联开展无障碍改造项目、两项补贴发放管理等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

宣清松指出,要整合社会资源,扎实推进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和星级“残疾人之家”提升改造这两个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坚持高标准推进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各级残联组织要主动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根据每个残疾人的特殊状况和个性化需求,科学制定无障碍改造方案,严格按照规范做好实事项目的推进,做到质量过硬、安全可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