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绍兴清廉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14:05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19日,市残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绍兴清廉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现场活动,市残联领导王薇、朱献飞、宣晓冬、袁永波等参加活动。

绍兴清廉馆是我市新建成的廉政教育基地,由 “序厅”、“影厅”、“宣誓厅”三个大厅和“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篇章组成。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生动详实的图文展示,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现场感受丰富多彩的声光展陈。进一步深入了解“清官第一”甄完、“一钱太守”刘宠、“清白堂”范仲淹和王阳明等绍兴历代先贤的清廉思想;周恩来、尉健行、梁柏台、梁焕木等绍兴近世先驱、当代楷模的勤廉事迹和人格魅力。深切感受绍兴源远流长的廉源、廉脉和廉韵,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清廉绍兴建设的探索实践和成效有了更深更新的体会和认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