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访四助·“有困难,就给我们打电话!”

发布日期: 2020- 09- 17 14: 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上虞区残联 字体:[ ]

近日,绍兴市上虞区残联深化开展“四访四助”专项行动,理事长戴秀兰带队赴下管镇前溪岙村、新庄村和联新桥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按照“一户一策一干部”的工作部署,切实为残疾人朋友纾难解困。

在镇、村干部和残疾人工作专职委员引导下,上虞区残联一行深入结对的困难残疾人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扶贫,详细了解上次“四访四助”活动关心以来,家里的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了解遇到的实际困难。

走访期间,区残联一行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四访四助”工作重点,仔细记录致贫原因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谋划帮扶措施,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戴秀兰表示,有困难,就给我们打电话!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一个特殊的年份。面对特殊挑战,全市残疾人工作者主动扑下身子、沉入基层一线,走到最困难的地方,解决最难啃的问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