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这五对残疾新人得到张海迪祝福,王文序证婚

发布日期: 2020- 09- 22 16: 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9月20日,9点20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空中花园。在这个寓意“爱你爱你就爱你”的浪漫时刻,我市5对残疾新人跨过“幸福桥”,走上浙江省首届残疾人公益集体婚礼的红毯,打开定情香囊,交换戒指,表达爱的承诺。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从北京发来视频祝福,副省长王文序出席活动并为新人证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国春等出席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少军参加活动。

本届集体婚礼以“心向阳  爱相牵”为主题。经过前期的报名、推荐、遴选,共有百对新人参加。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电商创业达人,有种养殖能手,有基层社会工作者……他们踊跃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在拼搏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展现自我风采,生动展示了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追逐梦想、共奔小康的风貌。

张海迪感谢浙江相关部门、单位为残疾兄弟姐妹做了一件贴心事,体现了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心和支持。她祝贺百对新人从此走进幸福的日子,开启人生的新征程。希望新人们永远铭记今天的誓言,在今后的生活中永远相亲相爱,互敬互助,幸福欢乐共同分享,艰难困苦共同担当。祝愿每一个家庭花好月圆,地久天长。

王文序希望新人们为爱相守,为幸福而奋斗,在未来的日子里,互相体谅、互相扶持,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常怀感恩之心,常念他人之助,常行助人之善,积极传播正能量;既经营好幸福小家,也能立足岗位、踊跃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为中华民族大家庭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