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聋协召开全市聋协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9- 29 08: 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越城区残联 字体:[ ]

9月27日是第63届国际聋人节。为迎接这一重要节日,市聋协召开全市聋协委员会议,开展“学听跟”专项行动,并组织大家前往宁波余姚参观浙东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接受红色洗礼。

以四明山为中心的浙东革命根据地,是抗日战争时期全国十九个解放区之一、解放战争时期南方七个游击战争根据地之一。在这趟寻访红色印记之旅当中,聋人朋友们深入学习革命先辈历史,瞻仰红色教育基地,感悟革命年代的红色记忆。激荡的历史、革命的情怀,敦促着大家不断奋进。

全市聋协委员会议上,越城区残联副理长金向东表示,希望广大委员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两问两送”专项行动,切实为残疾人朋友纾难解困。

各区、县(市)聋协代表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计划。市聋协主席吴朝晖为参会委员发放《国家通用手语词典》,并传达学习省残联、省聋协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