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度绍兴市四星级及以下“残疾人之家”星级评定及复核拟定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1- 01- 19 10: 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根据《浙江省“残疾人之家”星级评定办法(试行)》,经各地申报、资格审查和第三方测评机构综合评定,拟定下列机构为2020年四星级及以下“残疾人之家”,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从2021年2月1日至2月9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信件有效期以邮戳为准。

联系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东光路127号;邮政编码:312000;联系电话:0575-88375011。

绍兴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2月1日 

附件:绍兴市四星级及以下“残疾人之家”星级评定及复核拟定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