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残路上,我们同行

发布日期: 2021- 01- 29 08: 3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1月25日,绍兴诸暨市店口镇残联携手“残疾人之家”开展“一路同行,感恩有您”迎新春感恩年会活动,为困难残疾人家庭和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与新年礼品,6家爱心企业单位提供支持并到场慰问。助残路上,我们同行。

入场前,店口镇残疾人之家的工作人员对参会嘉宾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做好手部消毒等一系列防疫工作。感恩年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店口镇残联理事长何水祥和公益组织、爱心企业代表致辞并向残疾人朋友表达问候和祝福。

年会上,残疾人朋友和残疾人工作者纷纷上台演讲、献唱,共同完成了一台精彩的公益演出;气球抽奖的互动游戏拉近了彼此距离,打开了话匣子,让残疾人朋友和爱心人士心贴得更近。

近日,社会各界纷纷开展助残慰问。诸暨富润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为残疾员工发放春节福利,得到社会爱心人士响应,送来暖暖的腊八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