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残联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 02- 18 11: 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2月8日,市残联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回顾一年来的工作,肯定成绩、表彰先进、交流心得。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少军对新年工作提出新要求,4名先进代表分享工作心得。

副理事长王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献飞宣读表彰决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宣晓冬通报2020年工作成绩。二级调研员袁永波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少军对一年来市残联干部队伍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善于突破创新,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向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2021年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取得更大发展,为建设“重要窗口”特殊风景线贡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要激情奔跑,把工作沉下去、把需求提上来,把情况反映上去、把政策争取下来,把责任落实下去、把残疾人获得感提升上来。带着感情,充满激情,保持热情,创造更好的工作实绩。

二要持续用力,确保工作不停步、年年有进步。要一张蓝图绘到底,用持之以恒的耐力打通工作痛点、难点,以创新促发展、以变化见成效,一步步锤凿出我市残疾人事业的新品牌。

三要规范增效,进一步拉高标杆、提高标准,与过往成绩找差距、与兄弟地市找差距、与建设“重要窗口”的要求找差距,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面提升工作时效和成效。

四要温暖干事,这份温暖来自组织,要感恩组织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这份温暖来自同事,要珍惜并肩作战的革命友情,互相包容、共同进步;这份温暖来自事业,要全力以赴把事业干成、干好。


代表发言

潘永杰:工作是我们每人个安生立命之本、成长进步之梯、生活幸福之源。新一年要继续保持工作激情,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

徐越海:心有敬畏,行有所止。帮助更多残疾人朋友实现高质量就业,让他们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钟  荣:成绩代表过去,创新成就未来。常怀感恩之心,在新岗位担当新使命,谋求新作为,开创儿童康复工作新局面。

周建芳:敏于思考 、珍惜当下、勤勉工作、加强自律,让当下的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有序开展好新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