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皋埠街道送教扶残,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21- 03- 17 11: 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近日,绍兴皋埠街道残联携手民革绍兴市直四支部和浙江农商院走进皋埠“残疾人之家”,开展“送教助残,助力乡村振兴”面点技能公益培训。民革绍兴市直四支部为残疾人朋友们带来中西式面点的原材料,浙江农商院的老师精心制定了特别的教案。学员们积极参与,沉浸在烘培西式面点的乐趣中。

期间,指导老师一边为大家讲解面点的操作、制馅、成型、熟制等相关知识,一边现场演示具体做法,耐心指导操作实践。小真(化名)说:“和家人们一起分享很开心,我们学会了好几种面点的制作方法。”

相关负责人表示,着力提高残疾人朋友的就业能力,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据悉,皋埠街道目前共有1575名持证残疾人,其中农村残疾人占比58.3%。街道残联广泛凝聚社会公益组织力量,创新探索残疾人就业培训模式,助推基层扶残和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