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残疾人变身“主播” ,云端逐梦助残共富

发布日期: 2022- 10- 09 17: 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8月25日,由上虞区残联主办、蓝匠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电子商务(抖音直播)基础知识培训顺利开班。来自上虞区各乡镇街道的43位残疾人学员参加了为期2天的培训。

“直播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如何把公域流量转化为私域流量并成交,怎样才能把一个账号做起来”,培训班上,专业老师设置了丰富的课程内容,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仔细讲解包括如何开设抖音账号、拍摄视频技巧、打造爆款视频、粉丝运营、变现攻略、数据评估、直播表现技巧及开播常见问题等,以残疾人能力和实际基础为起点,帮助残疾人群体投身新媒体创业大军。 

互联网为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搭建了新的桥梁,让更多残疾人能够灵活就业、居家创收。上虞区残联还将在残疾人岗位开发、产品营销、创业增收等方面进行深度培训,实现更多残疾人的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