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康复中心举行年终表彰暨新春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2- 02- 24 10: 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2月14日,市残疾人康复训练中心开展年终表彰暨新春动员会,总结中心2021年度工作,表彰先进代表。二级调研员袁永波作工作部署和动员。市康复中心全体教职工等参加。

市康复中心主任钟荣主持会议。市康复中心副主任朱绍春宣读表彰决定。副主任陈才勇总结中心2021年度工作。

袁永波对中心过去一年软硬件建设提升、康复成效显著表示肯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工作人员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付出。他指出,新年新起点,要做有突破的事,有意义的事,有创新的事。

一要定好目标,狠抓落实。结合“学先进、转作风、争一流”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做好中心提升工作。扎实落实开园准备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和康复教学,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开学环境和氛围。

二要打响牌子,争创第一。以打造全省一流的残疾儿童康复机构为标杆,进一步提升康复效益,做强康复特色,提升康复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在残疾儿童家庭中的知名度、满意度和信任度。

三要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不断加强残疾儿童康复教学管理,建设能干事、会干事、想干事的工作队伍。以思想再提升、工作再用心、业务再做精为目标,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康复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