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爱无碍,佳片有约”一场温暖的双向奔赴

发布日期: 2023- 03- 15 17: 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1月30日,鲁迅电影城组织“心系公益 爱在影城”助残公益活动,邀请百余名残疾人朋友和志愿者观看新春贺岁电影。别样的观影体验、贴心的志愿服务,让这场公益活动暖意十足。市肢协主席丁京华为此次公益活动致书

永和高级中学高二(10)班的同学们在春节假期踊跃报名,参加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还为残疾人朋友们送上手绘福卡和手工花等小礼物。坐轮椅27年的肢残人老张(化名)说:“今天很开心,如果没有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助力,我们待在家里也看不到最前沿的春节档电影。志愿者们真的很贴心,不仅帮忙推轮椅还准备了小零食,心里感觉暖洋洋的。”

鲁迅电影城的负责人高经理也赶来活动现场帮忙,他说:“今年春节档汇聚了不少佳片,我们也希望通过公益的形式,让残疾人朋友可以坐在电影院里看上好片子,在享受荧屏视听效果的同时,感受社会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