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川越”一家】市康复中心温暖开园,迎来考察组

发布日期: 2023- 03- 15 17: 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字体:[ ]

2月1日,市康复中心按响新学期的开学铃,温暖的校园也迎来了远方的客人。四川省峨边县、峨眉山市残联来到中心考察学习,看望慰问残障儿童,并就康复经验展开座谈交流。峨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阿仲向阳,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宣晓冬、副县长杨秀英等参加。

清晨校园门口,特教老师用最温暖的双手接他们“回家”,用最温柔的话语鼓励孩子们向前走,陪伴他们开启新学期的成长之旅。

教室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来自峨边县、峨眉山市的考察组一行走进康复教室,现场调研中心设施设备、园区建设、康复课程等建设运营情况。峨边县残联理事长利儿与孩子们亲切问好,送上新春新学期的祝福。

一部“川越”协作曲,抒写“康复”新合作,携手向未来。座谈会上,绍峨双方围绕康复儿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接下来如何展开深度、持续的技术指导与交流协作达成共识。